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人大机关队伍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0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和省委办公厅相关通报,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朱宗礼、段迎存、魏丽红,秘书长钱承文出席会议。


张建平指出,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扎实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驰而不息反四风、转作风,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信念上更加坚定,确保中央政令畅通、落地见效。

张建平强调,要落实主体责任,在工作上更加担当,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持求真务实,作风过硬,切实打造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机关队伍。要聚焦问题短板,把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巡查指出的整改问题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相结合,与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相结合,确保整改更有力。要健全制度机制,用制度机制对标对表常委会及机关年度目标任务,查不足、赶进度、补漏洞,做到约束上更有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