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兰州市人大关于开展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工作宣传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兰州市人大关于开展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工作宣传服务项目,经兰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会议讨论通过,根据兰州市财政局关于采购的相关政策,现由兰州市人大对该项目进行公开询价招标。

一、招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兰州市人大关于开展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工作宣传服务

招标单位:兰州市人大办公室

招标地点:兰州市城关区

招标项目:兰州市人大关于开展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工作宣传服务

预算定额:10万元;最高限价:10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210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

3、本次采购需求:

为了加强我市人大宣传工作,更好地反映我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开展代表工作中的得力举措和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的履职优秀事迹,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开展人大代表工作宣传活动,要求2020年12月1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每月联系两至三名人大代表进行代表履职事迹的采访宣传报道,制作2-3分钟事迹短片;2021年5月至6月,在充分收集新闻素材和视频资料后,编辑制作代表工作宣传专题片,专题片分为两个版本,第一版侧重于宣传代表和人大代表之家(站)的先进事迹,时长控制在30分钟以内,第二版侧重于宣传常委会整体代表工作,时长约为10至15分钟。

4、申请人的资格要求:申请人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或“信用中国(甘肃兰州)”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行为记录名单;未列入“信用中国”或“信用中国(甘肃兰州)”网站记录失信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产生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可参加项目投标,查询网址: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中国(甘肃兰州)(https://credit.lanzhou.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三、招标文件获取:

1.时间:2020年11月16日—2020年11月20日;

2.方式:网上方式,申请人可登陆兰州市人大网(http://www.lanzhourd.gov.cn/)按照招标文件进行报名;

3.售价:无。

四、递交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0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兰州市人大二楼西会议室(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735号 市委北楼二楼)。

五、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在兰州市人大网(http://www.lanzhourd.gov.cn/)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兰州市人大办公室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735号

联系人:王超国   缪树园

联系电话:0931-8454175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11月1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