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一月两讲”主题课堂活动
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人大机关干部队伍。3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首次“一月两讲”主题课堂活动。


主题课堂邀请市疾控中心控烟办主任、市控烟办专家组组长、主任医师万丽萍向与会人员作专题辅导。万丽萍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普及、传染病防治等相关法律法规介绍、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等方面用生动的言语和事例向与会人员作了精彩的讲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天所学的内容不仅和我们人大的立法工作、法律监督工作有着联系,同时也和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很有意义。下一步,我们将把今日所学内容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的学习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深入思考、用心感悟。

据悉,2020年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每月邀请来自各行业的专家学者,从政治理论学习、宪法法律学习、业务知识培训等方面结合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方案,对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进行系统全面的培训教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