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以一鼓作气攻城拔寨的决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日期:2020-04-20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脱贫攻坚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关心、关怀、关注和重要讲话特及指示精神作为重要的学习内容,紧紧围绕总书记对甘肃脱贫攻坚工作提出的“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的具体要求,以一鼓作气攻城拔寨的决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摸清家底,做到心中有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市人大常委会要动态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用好用活相关政策,详实摸清帮扶村和联系户的“家底”,弄清楚要做什么、怎么做,始终做到心中有数。要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发现的问题,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坚决全面彻底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工作尽职尽责不出遗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胥波、曹丕玉、李虎林、朱宗礼、段迎存、魏丽红,秘书长钱承文出席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