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集中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集体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通过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我国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成果以及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同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结合起来,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人大各项职能作用,不断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全市人大各项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