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人大代表助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
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今年5月,是全省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5月17日,安宁区银滩路街道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拉开序幕,辖区各级人大代表热烈响应,积极参与,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全力投入到争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中。



集中宣传日活动期间,通过展板、横幅、显示屏,设置宣传台,发放《宪法》《宗教事务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及《给各族群众的一封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应知应会》等宣传资料1000份(册),接受政策法规咨询500多人次,邀请医务工作者现场义诊,营造了宣传月活动的浓厚舆论氛围。


随后代表们走访了桃海市场少数民族商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工作、生活等情况,多方位了解需要解决的问题,发放了连心卡,并向10名少数民族贫困户送去慰问金3000元。

通过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的思想,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谱写“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新篇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