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农业与农村专业代表小组开展小组活动
日期:2020-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推动市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组织农业与农村专业代表小组成员开展小组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迎存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专业代表小组前往甘肃沁园春艺术农业生态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田园综合体建设、农业产业发展等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2019年工作情况暨2020年工作要点通报,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和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段迎存副主任指出,人大代表参加闭会期间的活动,即是执行代表职务,也是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契机和有效途径,各位专业代表小组成员都是全市农业农村领域的精英,要在农业新业态、三产融合等方面多研究、多献策;农业产业及实体要在这方面多探索、多实践,共同推动兰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