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筑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迎接建党99周年,加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廉政勤政,遵规守纪意识,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兰州市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开展“迎七一、筑廉洁”主题党日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沿着廉政教育路线参观文化景观,边走边看,边想边思,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职责。 


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坐落在美丽的黄河之滨,公园“以黄河为根、以文化为本、以廉洁为魂”为主旨,秉承“寓情于景、润物无声”的设计理念,有以《爱莲说》题材雕塑、“汉简”雕塑为主的廉政主题广场,有印章广场,也有以马家窑彩陶、水景巧妙结合寓意“生生不息”的生命之源广场,廉政文化主题公园既反映廉政文化内涵,又可兼顾教育性、文化性和趣味性。

随后,党员们来到《公仆三字经》主题雕塑广场,在庄严的国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以历史廉政典范为榜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感恩之心,守好岗位职责、干好本职工作,严格依法办事,加强自我约束力度,珍惜工作岗位、正确运用职业和职务的权利,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力度,做到管得住自己、经得起考验、守得住底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