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领导视察全市防汛工作和防洪法贯彻实施情况 统筹谋划防汛抗洪工作 确保兰州安全度汛
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带领视察检查组,赴城关区就我市防汛工作和防洪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市领导段迎存、韦青祥及钱承文参加视察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平一行先后深入城关区盘旋路至广场东口积雨点改造工程现场、体育公园和市防汛视频会商室,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就积雨点改造工程建设、黄河兰州段水量、公园度汛预案落实及趸船问题整改和防汛预警平台运行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张建平在听取全市防汛工作和防洪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后,对我市防汛工作和防洪法贯彻实施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党中央把防洪救灾工作摆在了重中之重的位置,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各自的职责上,坚持问题导向,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再梳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尽快补齐短板弱项。要坚持底线思维,提升危机感,提高防范能力,扎实做好防汛抗洪各项工作。要树牢人民至上的意识,以一切为了人民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而增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使命感。要在机构改革不断深化的进程中加快各部门间的协同合作,科学有效的统筹谋划好各项防汛抗洪工作。要坚持依法行政,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齐心协力,确保兰州安全度汛。要充分发挥人大监督工作的优势,全力支持政府及其各相关部门依法行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