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11日,《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座谈会召开,重点围绕《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宗礼,秘书长钱承文出席。


会上,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汇报了立法工作情况和立法应对防汛的情况,《条例(草案)》起草课题组负责人、有关部门和区县负责人、有关专家和市人大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我市制定《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黄河的论述和视察兰州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加强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建设管理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黄河兰州段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要扎实推进立法工作,让黄河兰州段保护治理和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建设管理有法可依,明确任务、厘清职责、强化担当、形成合力,建立统一高效、协调有序的管理体制,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推动黄河兰州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切实让黄河成为造福兰州人民的幸福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