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李荣灿在全市年轻干部“下派墩苗、上选培育”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着力培养堪当重任的优秀年轻干部 为兰州各项事业接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12日,全市年轻干部“下派墩苗、上选培育”工作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宝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方太出席会议。

根据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年轻干部培养的部署要求,市委决定在全市实施年轻干部“五个一百”培养提升计划,就是下派墩苗、上选培育、一线历练、专业培养、能力拓展各100名年轻干部。其中,先期启动“下派墩苗、上选培育”工作,首批60名年轻干部即将到岗。据悉,这样大规模开展市级部门和区县干部双向交流任职,在兰州是第一次。

李荣灿指出,市委决定实施年轻干部“五个一百”培养提升计划,是立足全市工作大局和未来长远发展作出的重大决定,是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的具体实践、推进各项事业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有效改善干部队伍结构的创新举措。各级各方面要着眼大局、深化认识,准确领会市委战略意图,坚决落实好市委的重大决定,着力培养堪当重任的优秀年轻干部,为兰州各项事业接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李荣灿强调,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成长的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旗帜鲜明讲政治,练就干事真本领,敢于担当重实干,改革创新谋发展,廉洁自律守底线,争做新时代伟大事业的接班人。选派干部要刻苦磨砺、崇尚实干,把新岗位作为锻炼自己、塑造自己的“试金石”、“磨刀石”,尽快转换角色、进入工作状态,珍惜工作岗位、创造一流业绩,注重团结干事、树立良好形象,干出一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事业,不要辜负市委和广大干部群众的信任、期望和重托。各级各单位要为选派干部成长干事营造良好环境,从严管理、关心爱护、大胆使用选派干部,为兰州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储备优秀年轻干部、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会上,4名年轻干部代表作了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