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发展的实践伟力和强大动力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0-08-14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2020年第2期、2020年第3期)和《中国制度面对面》等重点文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宗礼、魏丽红,秘书长钱承文出席会议。


张建平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推动发展的具体指导,为我们提供了认识论和方法论。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政治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张建平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要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学到习近平总书记执政为民的博大情怀、开拓创新的法治思维和自信智慧的人格魅力,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精神思想,从而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开创工作的新局面。要通过学习把其中蕴涵的政治要求、制度安排、为民情怀和治党决心体现到学以致用上,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还要从科学理论中找答案、找路径、找方法,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实践伟力和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