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兰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27、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兰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李虎林、朱宗礼、段迎存、魏丽红,秘书长钱承文出席会议。副市长韦青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永平,市人民检察院、市监察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兰州市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第三次审议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了《兰州市物业服务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三次审议稿)》;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兰州市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市级财务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甘肃省消防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污染防治攻坚战立法及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分组审议《兰州市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三次审议稿)》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兰州市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三次审议稿)》、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2019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后,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