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开征集兰州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立法计划和“十四五”期间立法规划法规建议项目的公告
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1年是市十六届人大任期的收官之年,也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2021-2025)规划的开局之年,为了做好2021年的立法工作,提出“十四五”期间和市十七届人大的立法规划,进一步提高地方立法的民主性与科学性,让公众有序参与我市地方立法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和《兰州市地方立法条例》,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兰州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立法计划和“十四五”期间的立法规划》法规建议项目。

提交法规建议项目时,请一并提出法规建议项目的名称和立法的主要理由及依据(最好能同时提出法规草案文本)。以信函或者电子邮件、传真等形式提交法规建议项目时,请注明提交人姓名、联系电话和联系地址。

2021年立法计划法规建议项目征集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30日。“十四五”期间立法规划法规建议项目征集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

邮寄地址:兰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邮编:730030

电话或者传真:0931­8459452

电子邮箱:lzrdfgw@163.com

联系人:王洋

 

 2020年8月3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