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调研七里河区污染防治攻坚战监督工作情况
日期:2020-08-0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丕玉带领调研组赴七里河区,对污染防治攻坚战监督实效情况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西津坪垃圾处理厂,详细了解垃圾污染治理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自觉,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增强做好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措施,确保实现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要强化人大生态环保监督,紧盯污染防治重点领域,不断增强监督实效,确保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