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带队调研城关区污染防治攻坚战监督工作情况
日期:2020-08-0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率调研组对城关区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监督工作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张建平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通过人大监督的同时,靠实部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确保中央环境督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为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过去的鱼儿沟存在杂草丛生,垃圾、淤泥和气味难闻等顽疾。张建平来到鱼儿沟查看了黑臭水体治理情况后对治理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从增加人民群众幸福感的角度出发,建立黑臭水体治理长效机制,进而提升治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带队调研城关区污染防治攻坚战监督工作情况

随后,张建平来到碧桂园三期土方工程现场,在详细了解扬尘污染治理情况后指出,施工现场要强化管理,确保从源头上解决扬尘污染问题,提高扬尘污染治理效果。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带队调研城关区污染防治攻坚战监督工作情况

在青白石上坪污水处理站,张建平详细了解了该站运行情况后指出,青白石上坪污水处理站是农村人居生活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建设项目,该站的建成也对促进农村污水处理达标排放进行了有益探索,应该在在全市范围内推广该站的建设思路和经验,为有效推动全市水污染防治工作贡献力量。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带队调研城关区污染防治攻坚战监督工作情况

盐场污水处理厂是城区环境保护治理的重要设施。张建平在听取提标改造和改扩建工程进展情况后指出,要高度重视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作,建立健全各项监管机制,确保盐场污水处理厂工程提速提质,尽快投入运转。

当日,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城关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查阅了污染防治攻坚战监督工作情况相关材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