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聚焦短板弱项 抓牢抓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市领导赴包抓点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赴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对街道社区文明城市创建中的重点工作、重点区域和创建工作网格化管理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调研,并就创建工作中存在短板弱项和突出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钱承文陪同调研。



当日,张建平一行先后深入先锋路街道花园小区社区、东苑社区和幸福社区对辖区内卫生、老旧楼院、车辆停放、私拉乱建和小广告随意张贴等问题进行督查调研。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其主体是广大老百姓,最终受益的也是老百姓,想要提升人居环境,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指数,打造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和共同努力。街道社区要与辖区居民携起手来,努力提高老百姓对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认同感,使文明行为成为常态,共同为兰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张建平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决战时刻,街道社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夯实责任,以真抓实干的态度和行动,抓牢抓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加大查漏补缺的工作力度,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积极解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发现的居民群众最关切、反映最集中的问题,并且有针对性地拿出治理方案,让辖区居民真切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所带来生活环境的改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