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等方面的通报、制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朱宗礼、段迎存、魏丽红,秘书长钱承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概括了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壮阔进程中孕育出的伟大抗战精神,对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了明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增强爱国情怀,自觉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到人大工作中,不断推进无数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立场、敏锐警觉,始终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切实在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和打赢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主动仗上展现人大担当、人大作为、人大力量。要坚持和完善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用好“学习强国”“甘肃党建”、机关“一月两讲”、支部“三会一课”等学习平台,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政治坚定。要强化斗争精神,守好人大网络阵地、媒体阵地、干部言论阵地。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做到知责负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