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迎存带队调研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迎存带领调研组赴永登县,对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先后深入永登县龙泉寺镇和武胜驿镇,就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畜禽粪污处理、蔬菜尾菜治理、废旧农膜回收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组指出,农村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关乎生态环境改善和农业可持续发展,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污染治理、循环利用和生态保护,切实打好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准确把握“一控两减三基本”的目标要求,大力发展节水农业,全面实施化肥、农药零增长行动,深入推进农业废弃物的回收利用。要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相关知识的科学普及、舆论宣传,推广普及清洁生产技术和污染防治措施,切实提高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