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稳就业工作情况调研
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本行政区域内部分省人大代表对全市稳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组深入草场街街道、西部创客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兰州惠仁堂药业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基层稳就业政策宣传、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建设、人员配备、公共就业服务开展情况,创客创业运营、服务情况,企业用工岗位增减变化、就业促进、社保减负、援企稳岗等政策落实情况等,认真剖析了我市稳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今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全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持续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大力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着力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发挥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作用,不断优化就业服务水平。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主动作为,坚持增岗稳岗并重,千方百计创造就业岗位,保障居民就业,稳定居民收入,持续实现全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供稿:市人大民侨工委)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