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
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迎存带队对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和《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办法》(以下简称“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前往七里河区阿干林区、罗九公路城关段和安宁段,实地查看天然林管护、森林防火、南北两山造林绿化及景观提升工程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市林业局和市两山绿化指挥部贯彻实施“一法一办法”情况的汇报,并围绕贯彻实施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思路打算、修订《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办法》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执法检查组指出,森林法是森林资源保护和林业事业发展的根本大法,林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法律宣传普及力度,推动新修订森林法的全面正确实施。要全面提升森林管护水平,着力构建生态屏障。要切实履行保护管理森林资源法律职责,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要继续认真做好修订《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办法》征求意见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供稿:市人大农工委李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