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红古民和两区县人大代表开展联合视察活动
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推进兰西城市群节点城市建设步伐,9月3日,民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靳雪宏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兰州兴盛源再生资源循环经济加工产业园、宝方炭材、兰州伊利乳业、兰州鑫源科技示范园、兰州鑫源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园、窑街沉陷区生态治理、民族示范街和团结村等工业、农业方面的工作,视察了华龙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和海石湾镇大通路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运行情况。红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玉莲陪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张玉莲介绍了红古区情和人大工作开展情况。靳雪宏表示,此次视察是两区县之间开展的第二次联合视察活动,红古区抢抓政策机遇,工业发展势头良好,设施农业有声有色,生态治理成效明显,民族团结深入人心,许多亮点值得借鉴。特别是红古区人大常委会依法强化监督职能,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有效发挥代表“家站”作用,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玉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两区县人大多走动,多交流,共同助力兰西城市群节点城市由破题开篇向发力见效转变,实现合作共赢。

民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海云、吕建青,红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红、温发源、席正锐、包金山,红古民和两区县人大工作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