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14日下午,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会议听取大会副秘书长关于各团酝酿讨论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名单草案,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团审议人大、法院、检察院报告和各项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了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通过了计划、预算、“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查报告。通过了各项决议草案。表决了监票人名单草案,通过了计票人名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