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日期:2021-01-20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段迎存、王俊东、张兆祯、汪永国,秘书长钱承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传达省委书记林铎,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在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为我们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提供了示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推进各项事业发展。要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周密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以各方面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