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省总工会来我市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吴明明一行来到我市开展送温暖活动,对企业和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亲切关怀与新春问候。

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特色农产品的种苗组培繁育、绿色生态种植、产地原料交易、新产品研发、出口食品加工、对外贸易及电子商务全产业开发的科技型企业。现有职工168人,其中,建档立卡户22人。吴明明一行深入企业车间仔细了解生产工艺,与企业工会干部、职工代表们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职工工资福利劳动保护等待遇落实情况。吴明明要求企业要当好广大职工的“贴心人”,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最大限度保障职工各项待遇落实,让职工顺心工作、舒心生活,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慰问中,吴明明一再叮嘱各级工会有关负责人,要时刻将困难职工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他们住房难、就业难、上学难和看病难的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段迎存参加慰问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