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强化责任担当 恪守纪律规矩 推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 起好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列席会议。市委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张建平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张建平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问题准确,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可行,相互批评有“辣味”,相互帮助有“温度”,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增强了常委会党组和党组成员发现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改进工作的目的。

张建平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加强政治建设,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深刻、态度更坚决、行动更自觉。要深化理论武装,着力提高政治领悟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常学常新、入心入脑,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提高政治执行力,在履职尽责、为民解难、改进作风上作表率,带头担当作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恪守纪律规矩,着力提高政治免疫力,正确处理好公私、义利、是非、情法、亲清、俭奢、苦乐、得失的关系,严以律己,清正廉洁,切实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