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抗击疫情 人大代表在行动——张建忠代表捐物资彰显“秦商力量”
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兰州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在市人大常委会的倡议下,兰州市各级人大代表,牢记初心和使命,迎难而上,毫不犹豫站在疫情最前端,社区防疫、农村防控、物资保障、医疗诊治......代表们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不同战线,履职尽责,担当奉献,用行动诠释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与人民群众一起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


省人大代表、甘肃泰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肃省陕西商会会长张建忠第一时间向渭源路派出所、广武门派出所、酒泉路派出所、酒泉路街道办事处、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捐助进口防护口罩价值2.2万元,为拱星墩街道办事处社区一线防疫人员捐赠八宝粥、火腿肠、矿泉水等一线急需物资价值8300元,向兰州西客站核酸检测点捐赠蔬菜、饮用水、方便面等价值3.5万元的生活及防疫物资,并为一线防疫人员送上1万元慰问金。协同甘肃致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积极调动社会资源,紧急从南京借调核酸采样车一台快速投入兰州西客站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该p2+移动实验室核酸检验车,并负责工作人员的食宿每天约3000元,此举有效地为兰州西客站门户增强了抗疫力量,支援抗疫一线。总捐赠超过10万余元。



张建忠说,商会党委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发出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要求会员单位筑牢抗击疫情“红色防线”,在甘秦商企业纷纷行动起来,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力量。

甘肃省陕西商会动员“秦商力量”通过捐赠物资、参与检测、保障民生等方式助力甘肃抗疫。截至30日,该商会捐赠了现金及医疗物资价值逾26万元;生活物资价值逾25万元;有53名商会企业家及工作人员作为志愿者参加一线抗疫。在疫情期间,甘肃省陕西商会企业家们纷纷勇挑重担,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抗击疫情捐资献物出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