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带队调研我市生活物资供应及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1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调研疫情期间我市生活物质供应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杨平陪同调研。




张建平一行先后走访了城关区部分已复市的面包店、熟食店、餐饮店,详细了解复市以来商家的经营情况及防疫应对举措。张建平还前往大润发超市,察看稳价保供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张建平都对如何实现全过程“无接触”给予相应的指导,并叮嘱随行人员注重精细化管理和有序管控,确保实现绝对安全。



张建平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仍处在一个关键期,但社会面已得到了有效控制。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活需要,按照市上的统一部署,将有序开放小区周边的生活必需品门市。特别对各餐饮店总的要求是暂不堂食,确需开放的,要抓紧制订复市方案。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好科学消杀、员工佩戴口罩手套、设置社交一米线等防疫举措;做好食客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限流等防疫措施;进一步优化流程,合理安排配餐取餐流程,做好物理隔离工作,做到全过程“无接触”。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因店因户制定不同政策,做到合理有序,全力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大型综超、市场等要继续把保供稳价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确保安全有序平稳运营。同时,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严格遵守操作规程,认真做好内部环境消杀与管理,积极劝导购物群众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切实筑牢人民群众健康保护屏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