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学海调研督导西固区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工作
日期:2021-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学海到西固区宜必思酒店、轻奢酒店等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周学海认真询问和查看了隔离点“三区两通道”标准化设置、人员配置、转运解除和点内医疗生活设施、物资储备等情况,并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和各隔离点负责人对隔离点管理服务,尤其是隔离人员情绪疏导等工作汇报。

周学海强调,要加强管理,科学防疫和管控,确保隔离点防护安全、有效。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坚决克服思想松懈,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操作管理,确保各项措施精准有效落实到位。二要加强人文关怀。做好各类人员的心理疏导、情绪稳控和生活保障等工作,确保他们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三要实行清单化管理。各部门在工作中要善于协调沟通,找准风险、明确责任,上级督导检查提出的问题要列出清单,逐一整改,做到事不过夜,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