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抗击疫情 人大代表在行动——陈帆代表向兰州市抗疫工作捐款300万元
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人大代表、兰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帆向我市慈善总会捐赠抗疫资金300万元,定向支持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以及皋兰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郑钰、副市长胡俊锋分别向兰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授牌。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陈帆代表所在的兰鑫钢铁集团分别给皋兰县石洞镇卫生院、石洞镇三川口社区疫情检查点、寅辰小区疫情防控点、石洞镇核酸检测工作人员等送去防疫物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和慰问,感谢他们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