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抗击疫情 人大代表在行动——岳淑莲代表为抗疫一线同志送去爱心餐
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疫情阻隔了空间的距离,却阻挡不了爱心的汇聚和真情的问候。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携手并进、命运与共、同心抗疫,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在市人大常委会的倡议下,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纷纷展现作为担当,广泛筹集防疫物资,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10月24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兰州悦达通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岳淑莲自发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广武门街道工作人员免费送去了爱心餐,用实际行动支持战“疫”一线的“战士”,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岳淑莲代表还支持员工作为志愿者也积极投入到这场战役之中,来到核酸检测点,配合医护人员及社区工作者开展核酸采样。引导居民保持一米安全距离,疏导人流和来往车辆,还为居民发放口罩,保障志愿者防护安全,为社会尽一份力量。

据悉,岳淑莲代表所在的兰州悦达通讯有限责任公司除了为广武门街道战斗在一线同志们购买了价值12000元的盒饭400份外,在公司志愿者工作中得知抗疫人员缺少充电宝充电器后又为战斗在一线的广武门街道防疫工作者们追加捐赠小米充电宝、小米插线板及充电器115个,折合价值23805元。合计捐款价值35805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