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举行
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29日上午,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举行。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兰州大学刘先春教授应邀作辅导讲座。他围绕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三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欧阳坚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集大成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深刻阐述了百年大党事业长兴的成功密码,是指导我们继续走向成功的行动指南,全省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欧阳坚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发挥好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作用,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引导他们更加自觉、坚定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政协事业,加强政协理论研究,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用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最大限度地凝心聚力、凝聚共识。要强化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理论武装,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更加自觉地以全会精神为统揽,谋划好明年政协工作,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兰州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在兰州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讲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