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80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80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学海,副主任曹丕玉、段迎存、魏丽红、王俊东、张兆祯、汪永国,党组成员韦青祥,秘书长钱承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兰州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审查论证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1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和讨论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草案);关于召开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议案截止日期的决定(草案);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设立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及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即将召开,要在提高站位、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确保质量等方面抓落实,努力办成团结、胜利、鼓劲、务实、奋进的大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