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公开征求《2022—2026年立法规划(草案)》和《2022年立法计划(草案)》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1-1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了科学编制年度立法计划和五年立法规划,进一步推进我市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征集立法建议项目,吸收近年来的代表立法议案和意见建议,筛选十四五规划立法建议项目,突出补充性、实施性、探索性的基本要求,在深入调研、座谈讨论、反复论证的基础上,数易其稿,形成了《兰州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立法计划(草案)》和《兰州市人大常委会2022-2026年立法规划(草案)》,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欢迎社会公众和单位、部门、团体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2022—2026年立法规划(草案)》和《2022年立法计划(草案)》全文请登录兰州人大网站查看,意见建议反馈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

联系地址:兰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735号,邮编:730030)

联系电话:8459452(传真)   邮箱:lzrdfgw@163.com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2021年12月1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