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跨过鸭绿江》
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激发爱国主义情怀,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12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跨过鸭绿江》。



《跨过鸭绿江》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电影作品。影片展现了毛泽东与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政治智慧和战略眼光,高超卓越的军事谋略和指挥艺术,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全面展示了从战前国际形势的快速演变到板门店停战协议的签署,涉及中国人民志愿军对战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的整个抗美援朝战争过程,呈现出我军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和努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霸权、敢于斗争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

观影过后,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感染了每名同志,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将电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断汲取伟大斗争的精神力量,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系统推进兰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