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奋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表彰2020年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先进工作者,安排部署2021年度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段迎存、魏丽红、王俊东、张兆祯、汪永国,秘书长钱承文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张建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也是我市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新征程的第一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在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的过程中,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张建平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提高善学善用、善谋善为、善作善成的过硬本领,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明确工作重点,在提高立法质量、强化监督实效、改进代表工作上下实功,从而推动我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层层压实责任,细化举措明责、强化检查督责、实化考核落责,确保年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持续转变作风,振作精神、真抓实干、团结协作,以作风大转变促进工作大提升。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尽职尽责、用心用力做好各项工作,奋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