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汇聚宣传思想工作力量 做好人大工作的“助推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部分篇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段迎存、魏丽红、王俊东、张兆祯,秘书长钱承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人大宣传思想工作是人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大及其常委会行使职权的具体反映,是汇聚力量做好人大工作的“助推器”。市人大常委会党员干部要把牢宣传思想工作方向,把《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全面系统的弄通其中涵盖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要落实宣传思想工作责任,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人大宣传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严格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确保人大宣传思想工作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一丝不苟地体现党的领导。

会议强调,人大宣传工作范围宽泛,内容丰富,各有关部门科室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思想工作措施,立足自身职能,突出重点,讲求实效,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全市各级人大履职担当、人大代表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宣传上抓实见效,从而达到服务全局、推动工作的目的。 要提高站位,拓宽思路,在进一步夯实宣传思想工作基础的同时,把人大宣传工作放到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及全市发展大局和群众热切期盼的大背景下,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人大工作,不断提升人大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