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确保整改工作不漏项 过程抓得紧 成效过得硬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钱承文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会议指出,巡察整改是政治考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把巡察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以更加坚定的立场、更加鲜明的态度,认真抓好整改。要严格对标反馈意见,严格对照整改方案,对准靶心、定向发力,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整改工作不漏项、过程抓得紧、成效过得硬。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同时,紧跟时代步伐和工作需要,善学善谋、善作善成,进一步锻造同岗位职责相匹配、同事业发展相适应的能力和本领,为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要把落实整改任务放到刀刃向内、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守住初心、善于担当、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的高度来考量,加大力度推动整改落实,确保达到预期的目的和效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