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兰州新区调研 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在党委领导下依法有序进行
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存文率调研组赴兰州新区,就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张建平、杨建忠、汪永国、孙敏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我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和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后指出,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政治性、政策性、法律性和严肃性都非常强的工作,要严格按照“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相结合的要求,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调研组强调,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入了解县乡人大换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在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法有序进行。要严把代表政治关、素质关和结构关,保证代表选举的广泛性和代表性。要强化宣传教育,广泛深入地宣传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及工作步骤要求,使换届选举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调研组还前往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公园和新区化工园区进行了走访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