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五年(2022—2026年)立法规划和2022年立法计划项目的公告
日期:2021-08-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五年(2022—2026年)

立法规划和2022年立法计划项目的公告 

2022-2026年是市十七届人大履职的五年,为了做好今后五年的立法工作,发挥地方立法在建设幸福美好兰州、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的法治保障作用,现向社会公开征集五年(2022—2026年)立法规划和2022年立法计划项目。

推荐的立法项目应当与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不抵触,遵循立法法对设区的市立法权限(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的规定,围绕全市“十四五”规划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工作大局,突出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切合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揪心事、难心事等利益和心愿,确有立法必要和立法可行性。最好有立法必要性和可行性的说明以及立法草案初稿。请社会公众和单位、部门、团体积极参与。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30日。

对于征集到的立法项目我们将经过筛选、调研、论证,择优进入市人大常委会立法项目库,用于编制五年立法规划和年度立法计划。请发来立法项目的人士和单位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后续我们继续联系和商议。

联系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735号,邮编:730030

联系人:兰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张峥 

联系电话:8459452  18709315686

邮箱:lzsrdfgw@163.com 

202181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