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日期:2021-08-19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今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相互批评,明确努力方向。

张建平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以开展人大工作为例,分享学习心得。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深入剖析差距和不足。


张建平强调,要在强化党性锤炼中提高政治能力,在深化理论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勇于担当作为中站稳群众立场,在严守廉洁底线中永葆政治本色。立足人大工作,以工作业务为抓手,以工作成效为导向,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之事,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抓好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查整改意见的落实,努力促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