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永国赴城关区伏龙坪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
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人大代表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巩固提升,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汪永国赴网格包抓街道开展相关督导工作。


督导组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实地测评问题清单,对城关区伏龙坪街道所辖部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文明城市复检重点点位进行实地督导,听取了街道、社区关于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汪永国强调,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巩固提升,不仅是为了“保一块牌子”“守一份荣誉”,更是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城市内涵,不断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一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和点位,突出复检重点,对标对表、补齐短板、不留死角,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质量和水平。二要集聚群众力量,充分发挥社区建设工作委员会的作用,通过多种形式引导辖区群众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共建共享,让老百姓成为创文的最大受益者和实惠者。三要做到迅速行动,坚持咬紧牙关,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高质量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