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支部扎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
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持续推进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补齐文明城市建设短板,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支部赴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山丹东路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推动党建工作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融合发展,形成“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的良好格局。

机关第一党支部志愿者与山丹街东社区志愿者共同开展网格化管理活动,沿街沿巷开展交通劝导、拾捡路面垃圾、规范车辆停放、劝导商家规范经营、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意义等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化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网格化管理融入到十五分钟生活圈,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