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对《关于推进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的建议》进行重点督办
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兆祯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推进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的建议》进行重点督办。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科创中心、榆中县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情况,参观了规划展示沙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榆中生态创新城管委会关于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调研组认为,榆中生态创新城管委会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持续推动创新城高质量建设,建议办理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调研组指出,榆中生态创新城管委会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紧扣“西部创新新平台、甘肃新兴增长极、兰州城市副中心”发展定位,高站位、高起点、高品质、高标准推进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全力打造以生态和创新带动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型增长极,努力为兰州加快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