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学史见行动 共筑文明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持续推进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补齐文明城市建设短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坚持学史力行,多次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建工作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融合发展,形成“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的良好格局。







活动中,党员干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引导下,分成多个小分队,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开展卫生整治活动,集中对墙面小广告、道路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对墙面宣传喷绘、道路围栏进行了清洗,对沿街铺面门口乱停乱放自行车进行规整摆放,同时还向小区居民进行了环境卫生宣传,沿街沿巷开展交通劝导、规范车辆停放、劝导商家规范经营、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意义等活动。

此次文明志愿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既清理了卫生,美化了社区环境,又宣传了环保意识,倡导了文明理念,进一步营造了和谐美丽的人居环境。同时,发挥了党员模范作用,锤炼了党性,凝聚了党心,紧紧地将党心和民心连接在一起。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联系沟通,继续联合社区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烦心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共同开创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服务共联的良好局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