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兰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1-09-27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兰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段迎存、魏丽红、王俊东、张兆祯、汪永国,秘书长钱承文出席会议。副市长杨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柳小惠,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的报告;分组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和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王永平辞去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申怀吉代理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决定(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王永平辞去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申怀吉代理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决定。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经过表决,会议决定免去左龙、武和谦的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任命杨德智、成少平为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后,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