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荣获“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日期:2022-0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自2019年国家机关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评价工作开展以来,兰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成立了由常委会秘书长为组长,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为副组长,常委会各工作部门为组员的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常委会办公室机关事务管理科具体负责创建工作。三年来,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节能目标完成情况、节约用水完成情况、绿色文化、绿色办公、节约用水用电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并于2020年第一批创建验收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了2020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于2021年底荣获了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直管理局、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下发的节约型机关荣誉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