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书英带队开展《兰州市城市安全发展条例》起草调研
日期:2022-01-19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近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书英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市应急局相关人员和部分立法专家开展了《兰州市城市安全发展条例》起草调研。调研组先后赴市交通、市场监管、自然资源和住建等部门召开座谈会,围绕《兰州市城市安全发展条例(调研稿)》修改完善进行了深入交流,征求了各方对条例的意见建议,征集了各行业领域关于城市安全发展存在的实际问题和解决建议,并就各方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方书英指出,《兰州市城市安全发展条例》立法是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确定的重点工作,在前期大量工作的基础上起草完成了《兰州市城市安全发展条例(调研稿)》,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就是了解相关领域工作实践中存在的问题,提高立法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方书英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协同配合,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共同推动加快立法进程,切实制定一部保障安全的良法、促进发展的善法、造福人民的好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