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学海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列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周学海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周学海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绕弯子,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坦诚相见,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增强了常委会党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改进工作的目的。

周学海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坚定政治忠诚,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始终在党的领导下谋划和推动人大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坚持不懈抓学习上作表率,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做好地方人大工作的智慧和力量。要勇于担当作为,在持之以恒促落实上作表率,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落实见效。要坚持人民至上,在千方百计惠民生上作表率,积极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现形式,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要永葆清廉本色,在严以律己守底线上作表率,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党性锤炼,树牢规矩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弘扬清风正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