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网站 | 市政协网站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市人大培训中心强化履职担当主动积极作为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面对新冠疫情的反复无常,市人大培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强化履职担当,主动积极作为,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强化履职,严格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在做好全体干部职工每日核酸检测、健康状况报备、公共区域定时消杀的基础上,安排人员24小时轮流在中心综合楼大厅和停车场入口进行值守,认真开展“一扫三查”。同时,根据辖区公安和市场监管部门的要求,对住宿人员严格进行行程核实和查验登记,对餐厅用餐方式适时进行合理调整,确保住宿人员行程安全,就餐人员不聚集。

  

二是积极作为,全力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值守工作。7月以来,根据上级统一安排,中心16名党员干部职工立即到居住地社区报到,承担卡口楼院值守、核酸检测、物资配送、防疫宣传等各项任务,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社区,大家充分发扬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怕吃苦、任劳任怨、心系群众,尽心尽力干好自己承担的工作。部分同志已成为辖区疫情防控的“行家里手”,得到了街道社区和广大居民的一致认可。


   

三是主动担当,有效承担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中心在开展好日常业务工作的同时,充分依托住宿、会务、餐饮、停车和地域等优势,积极为疫情防控专办、工作组、街道社区、机关部门提供闭环管理和工作场所。服务人员起早贪黑、连续奋战,舍小家顾大家,为一线人员提供温馨服务,有效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携手并进同心抗疫、感恩有你共克时艰。市人大培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前沿,将积极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